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研究生公寓走访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同学们陆续返校。为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健康情况、生活需求及宿舍卫生状况,确保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平稳开展,22714,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丹老师及研究生会成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检查。

进入公寓后,王丹老师对研究生宿舍逐一走访检查,多次与学生进行沟通,了解研究生近期学习、生活情况。针对春季易出现细菌滋生,流感传播等潜在问题,督促同学们多通风、勤打扫,注意保持寝室卫生整洁;同学们要遵守校、院规章制度,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保证寝室用电安全,做到人走断电。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十分顺利,各宿舍同学都积极配合。

宿舍生活是研究生阶段的重要组成部分,宿舍卫生、安全问题不可忽视,希望同学们遵守规章制度,保证宿舍安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共同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撰稿人: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