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就业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

为帮助研究生更好地规划学习与职业生涯、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提高同学们就业竞争力、解决求职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3月25日18:30,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邀请三位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展了主题为“面对职场,规划未来”就业经验分享会。

会上,王君旸师姐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入职高校的现状,并根据自己的经历提出了多项宝贵意见,包括合理规划时间、认真制作简历,请教前辈具体细节等。杨婉露师姐从做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求职经验,并针对如何查询就业信息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张茜师姐首先介绍了自己读研期间的实习经历,然后针对体制内与体制外工作特点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求职建议,最后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求职过程中的时间安排以及心路历程。在“云端互动”环节,三位毕业研究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同学们联系与咨询。

本次就业分享会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从中都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对就业有了更深刻的感悟。食品学院期待同学们日后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就业挑战,走向美好的未来!

撰稿人: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