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碰撞,跌宕成长——争锋辩论赛拉开帷幕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学生的思维逻辑和语言表达能力2018年10月9号,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纪检部举办的第四届争锋辩论赛在科讲201正式拉开帷幕。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辩论队副队董明远、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詹春怡、纪检部副主席张岩、志愿服务部副主席邱禹侨、宣传部部长闫雪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场辩论赛双方分别辩手更容易爱上队友还是辩友”和“网络舆论对司法公正的积极作用和消极作用哪个更大”展开了激烈地辩论双方辩手各抒己见,层层推进,不分你我。在观众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正反方辩手辩论过程中的观点,结合自己的思考,提出了许多深刻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之后食品科学与工程辩论队副队董明远场比赛做了精彩点评。他对于辩手们积极准备的态度、精神饱满的状态提出了赞扬,对本场比赛辩手们的优异表现予以肯定。并结合现场辩手现场表现提出建议,建议大家要精准定位己方论点、精心准备论据材料、找准对方辩论漏洞、注重辩手之间相互配合、合理运用辩论技巧,争取做到声形并茂。最后,经评委评定,六班代表队和红鲤鱼6队分别取得当前场次比赛胜利。

初赛已经过去了两场,辩手们的精彩发言、默契配合、思维缜密让我们不禁为他们鼓掌,相信之后出场的辩手们同样不会让我们失望,期待他们的优秀表现!

撰稿人:丛瑞

供图人: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