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佳歌声”班级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盛世高歌,励志启航,为提高同学们艺术文化素养,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0月2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佳歌声”班级合唱大赛在和平校区文化体育中心拉开帷幕,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铁华、西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邵俊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士伟、和平校区女声合唱团指导教师王军英,以及学院各办公室老师和班主任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由我院2018级、2017级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分为“校歌演唱”及“自选歌曲演唱”两个环节。200余名同学以班为单位分成12组,首先进行校歌演唱,大家激情澎湃,歌声悠扬,在全情投入中共同重温了“人比山高、脚比路长”的精神理念。在“自选曲目”环节,各班充分展现班级特色和聪明才智,精心演绎,歌声或悠扬激昂,或婉转动听,在文体中心绕梁不绝,使在场老师和同学得到心灵的净化;各班在编排时,还伴以舞蹈、吉他演奏、钢琴表演和架子鼓表演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2000后大学生的出色才华,让人耳目一新。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2018级食科4班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2018级食科1班、5班、6班取得二等奖,2017级食质4班、5班、6班取得三等奖。
在各班表演结束后,学院院长张铁华教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张老师对各班级的精彩演出表示肯定,并对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秉承“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刻苦学习,全面磨砺,成长为社会栋梁。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提高学生个人综合素质、加强班级凝聚力建设,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严振旗

供图人:李馨蕊 朱梓燚 王亮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