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生赛事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引导新生参加校内文化体育活动,并在新生运动会系列活动中取得佳绩。

在10月20日举办的新生运动会上,我院新生积极备战,共选拔出50多位运动员参加比赛。同学们在此次新生运动会中完美的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分别夺得了男子组时代列车第一名、女子组8×100米第三名、男子铅球第九名、男子胶球第十名、女子组时代列车第十名等好成绩。

在随后举行的新生篮球赛上,我院健儿们积极参赛,男篮、女篮各一支代表队伍参赛。18级辅导员宋向楠老师亲自指导加油助威。我院女篮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在第一轮的淘汰赛中,我院女篮队战胜行政学院顺利通过了第一轮淘汰赛进入了十强排位赛中。比赛中,队员们挥洒汗水,配合完美,场外我院的观众也积极响应。不负众望,女篮又力克文学院以二胜二负的成绩晋级八强。在进行五至八名的争夺赛中,我篮女生越战越勇,认真备战,最终我院女篮以校新生杯女篮第五名的好成绩给篮球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在10月27日举办的“新生杯”游泳比赛上,我院选手共报名参加了5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以及4×50米接力等多个项目。萧诺芊同学和王一寒同学分别取得了一百米蛙泳第八和一百米自由泳第四的好成绩.比赛开始前,各位参赛选手认真准备,并多次到游泳馆进行速度与体力的训练。比赛中,各位选手均奋力拼搏,坚持不懈,力求展现出自己的最强一面。4×50米混合接力游泳项目中,四位选手配合紧密,衔接流畅,顺利完成比赛,彰显了我院学生团结、勇于合作的精神。

通过系列文体活动的选拔和参赛,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能把运动精神应用到学习、生活中,成长为积极向上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