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四)——举办保研指南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教育,明确学生学业目标,明确保研推免的相关政策及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6日,在科学讲堂200教室召开了推免保研交流会。学院辅导员郝慧、教学秘书师小达,15级成功保研学生代表及16级、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学院教学秘书师小达老师全面地为同学们解读了学校关于推免保研的相关政策及具体要求,并系统分析了近几年来通过不同渠道保研成功的人数及比例;并讲解了课外培养计划实施方案的细则。随后,15级李江飞、王静雅、焦旭、余贤立、杨恩琪5位同学分别就常规推免、创新保研、支教保研等多渠道成功保研案例进行了分享。详细列举了不同推免需要满足的条件和相关流程,并结合自身经历给出了时间规划建议和准备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分享了自己不同的保研经历,认真细致的讲解令在场的1617级同学茅塞顿开,现场掌声不断。

会议最后,郝慧老师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们能多向优秀的学长学习,学习他们认真的学习态度,成功的学习做法。二是希望学生们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尽早明确发展方向,规划学习目标。三是希望学生珍惜当下的学生生活,利用学校宝贵的学习财富,多向老师请教,多向学长学习,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本次学习交流会使1617级同学收获了宝贵经验,对保研推免的相关政策和流程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和认知。相信同学们会立足现状,明确目标,为未来的自己而努力!

撰稿人:杨彩彩

供图人:王俊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