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各年级大会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为做好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准备工作,培养大学生诚信意识,1224日至26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召开大一至大四学生年级大会,开展考试动员和考风考纪教育。

针对大一学生,辅导员宋向楠博士详细解读了国家、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学生管理和考试有关规定,提醒同学们合理分配复习时间,养成纪律意识。针对大二和大三学生,辅导员郝慧老师重申了学校考试纪律规定,分析了各班学习情况和各班“学期目标责任制”的落实进展,希望同学们发扬优良学风,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在大四学生年级大会上,2015级各班班长汇报了班级学习,就业情况,辅导员王丹老师介绍了近期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对大四最后一学期的计划提出了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士伟老师先后参加了大一学生和大四学生年级大会。在会上,他进一步强调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要求大家严守底线,诚信应考。他同时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即将到来的寒假,认真谋划,积极参与,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