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班级见面会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01   浏览次数:

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帮助他们转换角色、重新定位,认识新伙伴。8月30日晚6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六个班级分别在经信教学楼D区104、106、108、110,E区101、108教室召开新生班级见面会,学院2015级辅导员金鑫老师、各班级代班同学以及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同学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食科3班的自我介绍环节别出心裁,大家都在黑板上秀出自己的签名,食质4班的同学将自己梦想书写在黑板上。新生中不乏多才多艺的特长生,还有温雅的江南姑娘,爽朗的东北小伙。大家都热情介绍自己的家乡,并邀请同学去自己的家乡做客。在班会期间,金鑫老师分别来到各个班级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她首先向同学们做以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追溯了学校的光荣历史,让同学们能够充分了解到校园风貌,与此同时,金鑫老师也向同学们介绍了所学专业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告知同学们:大学是一个以专业知识学习为主的地方,但自我兴趣的发展也必不可少,要做到综合素养的全面提高。她要求同学们对大学有一个全新的规划,调整心态,步入新的旅程。最后,金鑫老师叮嘱同学们在校园出行时要注意安全,近期严防偷盗诈骗,妥善保存个人财产,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等注意事项。

本次班会的召开使新生们尽快熟悉了大学的生活及学习环境,也让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能够相互熟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互相帮助,为大学生活创造一个美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