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学风建设,优化学习环境”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01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2015年9月30日,2015级辅导员金鑫带领学院学生会纪检部成员进行了到勤率抽查。

在查课之前,我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提前做好各班课表统计的相关工作,确定此次查课科目和地点,和任课老师沟通商讨查课的时间安排,并取得老师们的许可及支持。查课期间,纪检部成员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抽查的班级进行一对一彻查,要求到勤的人出示学生卡配合,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最后将一份完整的到勤记录交予任课老师;一份交给辅导员金鑫老师,让老师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学生们的上课情况;最后一份由纪检部存档保存。此次查课的结果为满勤。

通过对课堂到勤率的检查,老师和我们都在为建设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而努力,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工作,督促大家更好的融入学习生活,真正做到自律,自觉,自强,努力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撰稿人:齐梦圆 供图人:刘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