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015年吉林大学新生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19   浏览次数: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2015年10月1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健儿们在吉林大学前卫校区田径运动场参加了2015级新生运动会,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凭借坚强的意志以及在刻苦训练中积累的经验与方法,在多个项目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女子400米取得第三名,女子8×100迎面跑接力获得第四名,男女时代列车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三名。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搏的英姿成为了运动会上最美的风景。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我院优异成绩的取得依赖于同学们的出色实力,学生会的密切配合以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同学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