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达人养成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19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大一骨干对学生会各项职能的了解,提高基本素质。2015年10月17日晚7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于吉林大学前卫校区经信C座103室举办了新闻稿培训活动。培训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岳震主讲,大一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岳震同学从新闻稿的特殊性出发,介绍了新闻稿的基本六要素以及写作的基本格式,并结合自己的写作经验,给出了详细的解释和诚恳的意见。随后,他又从基础知识、构图技巧、后期处理三方面入手,给同学们介绍了正确的摄影方式,此外,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拍摄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并辅以实例提出了修改意见。

本次培训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提高学生骨干的文字水平,提升图文质量,还在于让大家更好地融入学生会,对本职工作形成初步认识,加强了解,增进合作。相信大家能够飞速成长,共同打造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美好明天!

撰稿人:王漫秋

供图人:叶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