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学院系列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02   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学生之间的心理和学术交流,减轻新生的迷茫感,增加其学习经验与方法,2015年10月29日晚6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吉林大学前卫校区经信楼A103教室举办了学院系列主题沙龙活动。活动由金鑫老师主持,2012级优秀楷模刘丹蕾学姐作为主讲人分享学习心得,2015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多次获得各项奖学金、2012级首位拿到保研资格的学神,刘丹蕾首先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从大一到大四不断努力,步步高升,最终顺利获得外保资格的心路历程。随后,同学们热烈提问,其间刘丹蕾对“高数学习经验”、“时间合理分配”、“根据培养方案制定相应计划”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的交流十分融洽,大家都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学姐的不凡经历使每个人都有了上进的动力和较为明确的目标与方向,对于学习各科目有了较好的规划,并积累了不少宝贵的经验。在此祝愿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道路上能走的平稳坚实铿锵有力,展现出色实力,共同创造学院的进步与辉煌!


撰稿人:张嘉桐
供图人:于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