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前卫校区举办了“奔跑吧!大学生”活动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15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增强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前卫校区举办了“奔跑吧!大学生”活动,此次活动在前期宣传活动中赚足了同学们的眼球,终于在2015年11月15日下午1点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

本次活动为团队赛,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对报名参加的同学进行合理化分队,共有十队参加了此次活动。赛前各队为自己的团队起了个响亮的名字,比赛未开始,比拼就已经开始了!主持人宣布过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后,同学们一个个都目光如炬,跃跃欲试。比赛中所有队员发动脑力和体力,完成各个地点的游戏,拿到下一个地点的线索,天气虽然寒冷,风力较大,但这完全不影响同学们的发挥,反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各个地点的工作人员熟知比赛规则,认真负责,保证了活动的正常进行。经过各队员的积极努力和团队协作,最终都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比赛!第六队更是战斗力惊人,不仅速度快,而且配合默契,最终仅用28分钟就完成了所有比赛项目,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最强战队。活动结束时社联秘书长亲自为获得名次的队伍颁发奖品,并且所有人员照相留念。至此,“奔跑吧!大学生”活动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了同学们陶冶情操,增长见闻,释放压力,而且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到了自身的潜能,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提升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勇气。本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直面挑战的热情并没有消减,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一定可以像这次一样勇敢的面对每一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