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参加象棋比赛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05   浏览次数:

人思无涯,棋亦无涯。为了弘扬棋类文化,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我国民族文化精髓,培养同学们的逻辑思维和想象能力,近期,吉林大学在前卫校区体育长廊举行中国象棋比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有五名同学参与比赛,经过一天的奋战,2015级食质四班麻宝林同学取得男子组个人第八名的好成绩。
上午九点,参赛队员们在体育长廊内集合。男子组的比赛分为九轮,女子组分为七轮,每轮30分钟。比赛开始后,场地一片寂静,选手们迸出的智慧火花让人屏息静气,每一颗棋子都是在深思熟虑后才会落下,力争呈现出最完美的棋局。比赛持续了11个小时,从阳光初洒到夜幕降临,最终麻宝林同学杀出重围,取得了男子组第八名的成绩。
中国象棋趣味横溢,象棋比赛是智慧与思维的交互碰撞。同学们以棋会友,在创造出精彩棋局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对棋类的兴趣,加强了同学们智力的开发,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部供稿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