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太极拳集训活动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05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迎接即将到来的太极拳比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近期在和平校区体育场开展了太极拳训练。
每天下午6时,太极队集合完毕,怀着满腔的热情和期待开始了太极拳的训练。本次集训主要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由技术指导员对全体人员进行动作指导,让大家对拳法步调有一个大体的了解,第二部分则是分两队各自进行练习,并由各队的负责人来对大家进行动作纠正和细节完善。此次集训持续了一个小时,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退减,每一次的抬手,每一次的曲腿,每一次的转身,每一次的出拳,他们都仔细琢磨,反复练习,力求做到精准到位,他们那专注的眼神和认真的态度,充分地展示出了对训练的重视。
此次集训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强身健体的机会,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学院凝聚力。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我院太极队一定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