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卫生管理,优化学习生活环境”系列活动之六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05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寝室用电安全,保持寝室的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2016年4月29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辅导员金鑫带领学生会纪检部开展了查寝工作。
在查寝之前,纪检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提前做好了本院寝室分布统计的相关工作,确定出了最优查寝路线,并商讨出了合适的查寝时间。查寝期间,纪检部成员们依次走访了各个寝室,寝室室内物品摆放整齐,整洁干净,通风良好且无异味,没有发现使用违章电器的情况。金鑫老师对每个寝室的卫生状况给出相应的评价,对室内物品摆放,花草栽培等方面也给出了合理建议。查寝结束后,我部将查寝的相关记录整理存档,并对本次查寝活动进行总结。
通过对各寝室的检查,我们对同学们的寝室环境有了深入的了解。希望通过我们的工作,督促同学们保持室内卫生清洁,拒绝使用违章电器,让寝室生活更加舒适、安全、卫生、美好!


撰稿人:杨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