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我爱我班”主题设计大赛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促进班级团队协作精神建设,更好地开拓大学生创新思维,增进班级友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7年11月3日举办了2017级“我爱我班”主题设计大赛。辅导员郝慧、院学生会骨干及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活动伊始,一段记录新生入学以来同学们大学生活的视频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各班根据其专业和班级特色,精心设计并展示了班歌、班旗、班训、班徽、班服及才艺表演。班歌旋律悠扬、歌词原创、悦耳动听;班旗高端大气,别出心裁、富有新意;班训朗朗上口、寓意深远;班徽内涵丰富、创意新颖;班服和谐统一,色彩鲜明,彰显活力;才艺展示中,每一名同学都倾情投入表演,为班级文化的宣扬做出自己的贡献。各班的展示无不显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在班级展示之间穿插的观众互动环节,游戏“七彩连环炮”和“心心相印”给现场同学带来了欢声笑语,为整个会场增添了温馨的气氛。激烈而精彩的比拼下,五班、六班、三班分别取得了前三的好成绩。

大赛最后,辅导员郝慧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对本次大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赞扬了在活动中各个班级所表现出来的精诚合作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具有的活力与激情,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当下,保持热情,保持团结友爱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心,将这种精神持续发扬下,为实现学子梦、吉大梦、中国梦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下,此次活动取得完美成功。相信通过这次活动,新生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得到了增强,同学们的情谊也更加深厚,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能团结友爱,共同谱写绚丽的篇章。

撰稿人:闫雪

供图人: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