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篮球赛拉开帷幕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为丰富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班级凝聚力,活跃学院体育文化氛围,116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篮球赛在中心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篮球赛以班级为单位共组建了6支参赛队伍。比赛采用3V3制,并增加了女子定点限时投篮的竞赛项目。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淘汰赛,第二轮为积分循环赛,首场比赛由五班对阵六班。比赛之初,五班队员表现出色,以绝对优势远超对手,赢得了上半场的胜利。接下来的定点投篮激起本场比赛的高潮,六班的两名女队员顶着压力,不慌不忙,凭借一次次漂亮的进球,为本班赢得宝贵的21分,将比分差距缩小至2分,赢得了全场的喝彩。下半场,五班队员稳定发挥,将比分持续拉大,最终以大比分赢得此次比赛,率先晋级第二轮。本次篮球赛增设的投篮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展现出 “以球会友”的精神,而且充分体现出篮球运动的竞技性与趣味性,成为此次篮球赛的一大亮点。

首场比赛中,两队队员都团结一心,展现出奋勇争先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风貌,并收获了难忘的经历。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2017级新生们会再接再厉,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撰稿人:杨朔

供图人:张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