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兴趣小组”系列活动(二)——英语四级考试讲座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在即,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英语四级的考试环节,考试方法及解题策略,2017年11月6日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学生会在科学讲堂304举办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讲座。2015级康景然、邵文卿、黄楚君、朱艺妍四位同学作为主讲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的对象主要是2016级学生,他们即将第一次参加全国英语四级考试,所以在这次讲座过程中,各位主讲人都结合自身经验,有针对性的为同学们讲述了考试的环节和流程,详细的讲解了四级考试的内容和题型。他们以自身为例,总结了各种题型的答题技巧、考场细节及考前复习方法等内容。其中康景然同学建议大家英语听力要天天练耳,多听,多读,多练。邵文卿同学则建议大家在阅读理解环节,可以多做历年真题,将阅读理解中的词语和文章大意理解好,掌握透,真正懂得里面的含义。黄楚君和朱艺妍同学则就英语写作、考试细节等方面给大家提供了建议参考。在互动环节,各位学长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和困惑,给予了一一作答。整场讲座气氛活跃,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活动让2016级的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英语四级考试的过程,激励同学们更加积极的投入到考前冲刺阶段。祝愿大家在四级考试中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撰稿人:张铁岭

供图人: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