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优秀大学生标兵评选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同学成为有内涵、有才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2017年学院“全面发展大学生标兵”、“自强自立大学生标兵”、“全面建设班集体标兵”评选活动。11月15日晚六点,学院在管理楼3楼会议室举办了评选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士伟、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王丹、2017级辅导员郝慧及15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忠昌、张佐敏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答辩环节中,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每位优秀学生通过ppt从学习、科研、学生组织工作、社会实践、勤工俭学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了他们拼搏努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参与竞选“班集体标兵”的班级干部也列举了班级的重要活动,展示了本班级良好的班风及班级凝聚力。每位同学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台下同学认真聆听,被他们的努力所激励而得到启发。最后,梅士伟副书记对本次答辩会做了总结,他首先对答辩同学的精彩展示表示肯定,对学生获得的成绩及荣誉表示祝贺,同时对在座各位同学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参选同学进一步明确个人成长目标,遵循“大一打基础、大二上层次、大三出成绩、大四成人才”的成长规律,积极完善自我。二是希望低年级同学多向高年级学生学习,发扬优良的学习文化风气,营造更好的班级学习氛围。三是希望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一个更加独立,具有自我发展意识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撰稿人:王玉鑫

供图人:王玉鑫牟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