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

为丰富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班级凝聚力,活跃学院体育文化氛围,11月6日至11月1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中心校区篮球场举办了第三届新生篮球赛。

本届新生篮球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淘汰赛,第二轮为循环赛。淘汰赛中,各班队伍首先通过抽签分成三组进行淘汰赛。三班、四班和五班力克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循环赛中,五班表现尤为突出,连胜两场,以不败战绩摘得桂冠。随后进行的比赛由三班对阵四班,两支队伍均全力以赴,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四班发挥出色,拿下胜局,获得亚军,三班屈居季军。值得一提的是,各班队员在比赛中都能够尊重对手,服从裁判。他们专注投入,坚持不懈,团结一心,为班级荣誉奋力拼搏,展现出我院新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新生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得益于学院的大力支持,也得益于新生各班的积极配合与学生会体育部的精心组织。次比赛促进了新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为我院阳光体育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第三届新生篮球赛已圆满落幕,期待明年再次相约!

撰稿人:刘新

供图人:王文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