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喜庆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评审会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青年团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念、新举措,牢记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2017年1122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科讲200教室组织开展了“喜庆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系列主题团日活动答辩。学工办主任王丹、团委负责人郝慧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以“喜庆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为主题,各班团支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团日活动,各班通过图片、视频展示并结合PPT的形式进行汇报答辩。其中16级食科一班团支部前往宽城区“与光同行”儿童康复中心,为自闭症儿童进行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使自闭症儿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食科三班开展了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团支部通过义卖鲜花,用获得的现金购置了10套保暖手套和帽子送给了10位环卫工人;质六班开展了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其他团支部也都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这些系列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最后,王丹老师就每个班的表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她希望各班团支部积极开展活动,组织大家读报告、学原文,进一步增强理论修养,同时号召同学们走出教室,积极参与户外活动,在实践中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最终,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撰稿人:陈江杰

供图人:浦凤玲

获奖名单:

一等奖--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团支部

二等奖--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班团支部

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六班团支部

三等奖--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团支部

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四班团支部

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