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吉林大学健美操比赛中喜获第七名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团体凝聚力、提高合作意识,2017年11月25日上午九点,吉林大学团体健美操比赛于前卫校区体育馆正式举行。我院代表队派出八女、四男阵容参赛,并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第七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我院第一个上场展示,面对来自不同学院的参赛队伍,队员克服内心的紧张,出色完成比赛。我院女同学着红色队服,男同学身穿白衣黑裤,在激情律动的音乐中展示自我,彰显着青春与活力,统一有序的动作,明媚灿烂的笑容,刚柔并济的舞姿,无不让人身心振奋,眼前一亮。我院代表队除完成规定动作外,自编的队形也十分精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队员们的专业素质,最终我院代表队取得了9.06分的优异成绩,荣获第七名。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认识到了集体合作的重要性,领悟到了体育精神的深刻意义。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各位参赛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刻苦努力、逐步完善自身,再创新的辉煌!

撰稿人:严振旗

供图人:詹春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