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吉林大学女子排球锦标赛中喜获第三名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倡导健康生活、增强团体凝聚力、提高合作意识,2018年3月31日至4月1日,吉林大学女子排球锦标赛在南湖校区体育馆正式举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女子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在此次比赛中荣获第三名。

我院女子排球队由2014级马丽捷、2015级刘美彤王欢许雅宁王一凡,与2016级窦纯、王枫3个年级学生组成,在之前的抽签分组中,我院与通信学院、商学院和动物医学学院分为一组。第一天进行小组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最终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第二天的比赛中,我院首先和临床医学学院对战,遗憾败北。在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之中,我院击败对手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本次比赛此次不仅加强了学院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我院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撰稿人:李佳丽

供图人: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