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深化学风建设,优化学习环境”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

为使学生保持良好的课堂状态,保证出勤率,端正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的学习态度,院学生会纪检部于2018418日进行了课堂查课工作,以增强学生纪律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查课之前,我部提前做好各班课表统计相关准备工作,确定在本周三下午五、六节课对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分析化学进行出勤检查。我部提前和任课老师沟通商讨查课的时间安排,取得老师们的许可及支持。查课期间,纪检部成员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抽查的班级进行一对一彻查,要求到勤的人出示一卡通或学生证配合,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最后将一份完整的到勤记录交予任课老师;另一份交给辅导员老师,让老师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学生们的上课情况;并另存一份由纪检部存档保存。

通过对课堂出勤率的检查,我们对同学们的上课出勤情况有了更好的掌握和了解。通过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本次查课顺利完成。本次活动严肃了学院学习风气,引导了学院学生学习状态的良性发展,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规范自己的学习行为,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人孙丽萍

供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