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加强安全卫生管理,优化学生生活环境”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

督促本院同学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维护宿舍环境,2018年4月23日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对全体大二年级进行寝室检查。

在查寝过程中,大部分同学的寝室达到“整体卫生良好、寝室无异味、床褥整洁、物品摆放有序、生活行为良好”五点评分标准。针对个别宿舍出现的问题,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亲切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积极配合,未现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纪检部部将查寝的相关记录整理存档,圆满完成了此次查寝活动。

寝室是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维护良好的寝室环境,在寝室内安全用电,同学之间互帮互助,才能使这个小家庭更加和谐温暖。此次检查不仅加强了宿舍安全管理,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使大家意识到维护寝室卫生的必要性,进一步营造了安全、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

本次查寝评选出的优秀寝室是

和平校区二公寓:207 208 219

和平校区一公寓:529 536

撰稿人:张岩姜依彤

供图人:牟文涛姜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