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我看改革开放40年”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81月至4月组织开展我看改革开放40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得到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所有本科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同学们分别围绕主题撰写征文,总计收到征文稿件40余篇。在征文中,同学们生动描绘了家乡或家庭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展现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社会、生活等方方面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以真情实感抒发对党、对国家、对民族的真挚感情。同时,部分同学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航天、铁路、食品等多个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抒发了科技报国的理想信念和远大崇高的志向。经过学院评审,从所有稿件中评选优秀征文11篇,并给予相应奖励。

在此次征文活动之中,本科生党员以小见大,从自身经历、周边变化及所见所闻入手,表达了难忘的个人见闻和思考感悟通过对各行各业各方面以及个人与家庭生活变化的记述,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附: “我看改革开放40年”主题优秀征文获奖名单如下:

2014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杨萌

2014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李晨

20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胥聆铭

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伊佳聪

2014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高晓琳

20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张睿瑾

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谭大伟

201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王漫秋

20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杨川宇

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邓文亚

201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何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