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光风霁月杯”广播操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风采,2018年5月19日晚,吉林大学第一届“光风霁月杯”广播操、啦啦操大赛于吉林大学前卫南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运动员以整齐动作、新奇创意获得了二等奖。

19日4点30分,体育馆场地上的参赛团队都蓄势待发。我院广播操、啦啦操团队也在有条不紊的准备着热身及复习动作,整理着装道具。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后,我院团队整齐划一,多元化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我院运动员奋发向上、自信热情,代表着张扬热烈、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所有成员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微笑,动作标准到位。整套动作最后,我院运动员摆出了象征着我们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食”字,展现了我们学院的风采。

这次“光风霁月杯”广播操、啦啦操大赛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朝气,也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传播了团结一致的良好风气。

撰稿人:李佳丽

供图人:李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