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27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便利的迎新环境,方便大一新生在恶劣天气情况下顺利报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8年8月25日在吉大南区五月花广场开展了迎新活动。学校领导对此次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杨振斌书记亲切视察现场工作,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副院长周亚军、党委副书记梅士伟,学工办主任王丹、团委书记郝慧及18级辅导员宋向楠在现场指导,学院潘风光、关爽、董周永、时晓磊、黄卉等班主任和老师也都在迎新现场为学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中。

2018年8月25日6:00学生会、各班代班及志愿者们提前到达现场进行布置,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从而确保每一位新生能够顺利报到。迎新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扬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引导其高效快速完成报到过程,使初入校园的大一学子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各位班代为各自班级的同学审核相关文件资料,办理入学手续,并向新生说明校园情况,帮助其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随后,由学生会成员引导办理完注册手续的新同学前往宿舍楼进行安置工作。在场每一位工作人员认真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了新生及其家长的一致好评,首日迎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首日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院提前建立了新生联系群,详细了解了每一名新生家庭情况和报到时间,学校要求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充分准备使迎新工作按计划顺进行

撰稿人:李可妍

供图人: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