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现场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27   浏览次数:

金秋八月,梦想起航。2018826日在吉林大学前卫南区五月花广场迎来了迎新第二天,报道新生已成功办理入学手续,其中更有一众新生独自一人来校报到,展现出我院新生独立自主、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高度重视,殷切热情。迎新第二天,李元元校长亲临我院迎新现场视察,激励新生以梦为马,创造辉煌;同时,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党委副书记梅士伟,班主任李欣欣、闫海洋等多位领导老师现场指导,为学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给新生带去温暖与关怀。有了第一天的迎新经验,各班班代与志愿者更是各司其职,有条不紊,或负责审核新生录取通知书等重要材料、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或引导新生熟悉校园环境、办理相关卡证信息……每个环节都确保了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

独立自主,以校为家。新生报到过程中,五湖四海的新生纷至沓来,不仅有父母陪伴一同入学的莘莘学子,离开家乡、独立报到的学生也不在少数。他们能够克服路途的遥远、初次离家的孤独,独自一人来学校报到,无疑是叩响了大学生活的敲门砖。其中,更有远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跋山涉水来到心仪的学府求学的新疆小伙胡文斐同学,不仅能够独立报到,熟练有余的完成新生需要办理的各项手续,还能够协助志愿者积极参与到迎新工作当中,他的热情与活力得到了老师及学长学姐们的一致好评。

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与独立自主,充满活力的2018级每一位新生息息相关。相信每位学子都能够把这份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撰稿人:闫雪

供图人:邱禹侨、蹇瑜璇、李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