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新生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28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为了解新生入学后思想动态和适应情况,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铁华教授带领副院长周亚军教授、副书记梅士伟老师等到大学城二、三公寓走访看望新生。

走访过程中,张铁华等老师逐一走进新生宿舍,仔细询问每一名新生姓名、籍贯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高考分数和志愿情况,向他们介绍学校创新人才培养的新举措,并详细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生活,学业和专业分流等方面的问题,鼓励大家迅速适应大学新环境,融入新生活。

通过走访来看,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已经安排安顿下来,陪同报到的父母和亲友已全部返程。今年,我院着眼于东部生源占比下降,西部生源占比增加的实际,在新生宿舍分配上有意识的将东、中、西部不同省区的同学安排在一起,采取了“同舍不同省”的宿舍分配制度,实现学习生活上的互补与地狱文化上的交融,便于大家学习和生活上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同时学院将院徽和院训精心设计张贴在每一个宿新生宿舍的窗户上,进一步彰显了学院文化,这些举措都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认可。

撰稿人:闫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