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16级学生的学习和精神状态,总结现阶段存在问题,以期对未来做出更好规划,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9月19日中午12点,在科学讲堂100召开了2016级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士伟、团委书记郝慧及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郝慧主持。首先各个班级的班长向全体同学汇报了本班同学的学习情况,包括挂科率、四六级通过率,以及班级工作开展情况;团支书汇报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包括2018年暑期参与的活动,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等。

郝慧老师在听取了班长、团支书的汇报后做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在过去一学期学习方面的进步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议最后,梅士伟老师从纪录片《人生一串》切入,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一年来在学业、班级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实施目标的规划。二是进一步激发动力,树立使命必达的决心。三是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营造共同进步的氛围。最后梅老师引用“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却只有几步,特别是在人年轻的时候”名言来激励大家。

本次会议使16级同学对自己的学业成绩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和认知,并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目标。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学习生活中找准定位,全面发展,取得更大的进步。

撰稿人:杨彩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