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系列之告白祖国”活动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在喜庆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为激发爱国热情,号召同学们以拍摄秀美山河,书写锦囊佳句告白祖国,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国庆期间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系列之盛世华诞、告白祖国”活动,面向全校同学征集最美“告白瞬间及告白情话”。

活动准备阶段,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组织人员建立工作群,针对活动流程及相关细节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分别于线上线下积极宣传,其中微信推送宣传卓有成效。工作人员在收集作品的同时,与参与者互动交流,为其答疑解惑,以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仅三天内就收到来自我院各年级学生以及我校其它学院学生的大量优秀作品。活动工作人员分三期将优秀摄影作品“最美告白瞬间”在院公众号上推送展出。十月中旬,优秀文字稿件最美“告白情话”推出,为该活动再添靓丽一笔,短短几句,饱含深情,折射出同学们立志报国的担当。

撰稿人:田龙江

供图人:王禹心、黄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