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深化学风建设,优化学习环境” 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新的学期已经正式开始,为督促同学们的学习,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纪检部成员于2019年10月10日15时25分在萃文楼第四阶梯教室开展了对大一同学的第一次查课活动。

在查课之前,我部成员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确定对2019级四、五、六班的无机化学课进行检查,事前与邸建城老师协商和沟通并取得邸老师的许可。查课期间,纪检部成员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抽查的班级进行一对一彻查,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三个班同学全部到齐。抽查结束后将一份完整的出勤记录交予任课老师作为出勤考察的依据,一份纪检部留下存档。

本次查课活动有利于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对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大一同学在新的学期一直保持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取得更大的进步

撰稿人:邹睿琦

供图人:田佳泽、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