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深化学风建设,优化学习环境” 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督促同学们的学习,2019年10月1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纪检部于科学讲堂202教室开展了本学期对2018级同学的第次查课工作。

在查课之前,我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我部成员统计了各个班的课表,确定于本周五上午对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一、二、三班同学们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进行出勤率检查。我部提前和任课老师李立明老师沟通了查课的时间安排,并得到了李老师的许可与支持。

查课期间,纪检部成员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抽查的班级进行一对一彻查,整个点名的过程井然有序。经检查,全体同学均准时到教室上课。最后我们将一份完整的勤记录交予任课老师,另一份交给辅导员老师,让老师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学生们的上课情况,同时另存一份由纪检部存档保存。通过对课堂出勤率的检查,我们对同学们的上课出勤情况有了更好的了解和掌握

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查课活动顺利完成。本次活动严肃了学院学习风气,引导了学院学生新学期学习状态的良性发展,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规范自己的学习行为,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人:李海涛

供图人:刘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