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深化学风建设,优化学习环境”系列活动之三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风气,提升学生自身素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纪检部于2019年10月23日在萃文教学楼第二阶梯教室对2019级同学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次查课。

在查课之前,我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我部成员统计了各个班的课表,决定于本周三上午对2019级一、二、三班同学们的微积分课进行出勤率检查,并在查课前与张学润老师提前沟通,获得张学润老师的许可与支持。我部秉承着透明公开的原则对同学们进行逐一点名,并做好记录,经检查,全体同学均准时到教室上课。最后我们将一份完整的勤记录交予任课老师,另一份交给辅导员老师,让老师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学生们的上课情况,同时再留存一份由纪检部存档保存。在整个查课过程中,同学们表现良好无旷课现象,秩序井然,态度认真,积极配合纪检部完成本次工作。

本次查课活动有利于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对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大一同学在新的学期一直保持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取得更大的进步,向学业的更高处攀登。

撰稿人:田佳泽

供图人: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