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学子在第二届“新生杯”游泳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新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弘扬体育精神,2019年10月27日,学校第二届“新生杯”游泳大赛在南区日新楼游泳馆成功举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同学踊跃参与,并斩获佳绩。

我院选手报名项目多样,其中报名50米、100米蛙泳项目的多达9人次,同时还有男女混合4*50接力和男子、女子仰泳等项目。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激情满怀,拼尽全力,表现出“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勇猛。其中,最让人振奋的是王一寒同学在女子自由泳100米比赛中勇夺桂冠,让全院队员为之欢呼、为之骄傲;张淑艺同学在女子仰泳50米比赛中斩获第四名,亦是成绩喜人;同时,我院4*50米接力组的四位队员紧密协作、配合默契,取得了集体第六名的好成绩,他们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竞赛展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健康、活跃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活跃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


撰稿人:田龙江

供图人:王浩、冯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