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学子在第29届辩论赛第一轮循环赛中获胜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创造力,10月27日吉林大学第29届大学生辩论赛第一轮循环赛正式开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辩论队作为反方对战正方物理学院辩论

此次辩论,我院辩论队选17刘佰潼、孙丽萍18级周倩玺方帅贞位同学上场与物理学院辩手围绕被孤独更可怕还是被同化更可怕”展开了激烈辩论。我院辩手对辩题层层剖析,论证我方“被同化更可怕”的观点。在开篇立论环节,我院辩手以被同化的影响为中心,简明严谨的阐述我方观点;攻辩环节,我院辩手据理力争,引经据典,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在最后的总结陈词环节,我院四辩对观点进行了归纳,用精辟的措辞展现出风华正茂的气势。

最后,经评委评定,我院辩论队凭借着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取得本场次比赛胜利,我院孙丽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撰稿人:邹睿琦

供图人:刘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