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暨2017级年级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为明确2017级学生毕业实习流程及纪律规范,提高学生未来规划意识,2021年3月15日下午一点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科学讲堂300教室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暨2017级年级大会。学院副院长孙春燕、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于亚莉、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袁媛及学生办公室主任郝慧出席本次大会,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于亚莉老师与袁媛老师依次介绍了两个专业的所有实习单位情况及人员分组方案,并提出毕业实习期间关于着装、乘车安排、实习报告等的相关要求,其中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以及遵守实习单位纪律的要求,同时做到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两手抓。随后,郝慧老师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按照要求遵守纪律进行实习,注意安全,在实习过程中展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精神风貌与吉大学子的风采,并指出要珍惜在校期间实习机会,多记多看多思考。最后,孙春燕老师对实习安排进行补充,她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呼吁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与防疫安全,并要端正实习态度,认真学习,学有所得习有所获。

紧接着,郝慧老师主持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首先,指导同学们思考选择毕业去向,根据2020年数据分析考研及考公情况,并介绍现阶段找工作的形势。此外,敦促同学们尽快完成毕业论文,为其他规划预留时间。最后,对同学们提出期望,不要等待、不要拖沓,珍惜时光,及时规划未来并付出实际行动,为自己创造真正的未来可期,祝福大家前程似锦。

本次大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同时明确其目的与整体流程,为毕业实习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期间有所收获,积累经验,并对毕业后的发展有规划有目标,开创属于自己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