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骨干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学期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建设优良学风,2021年3月16日中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食品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骨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董怀智、学工办主任郝慧、团委负责人王新欣出席本次会议,本科生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郝慧老师督促落实“人生正值读书时,莫让手机误前途”学风建设活动,期待同学们在新学期保证课堂学习效率,把握时间。紧接着,对每日“早测温、晚打卡”作突出强调,并表示在校学生应尽量减少外出,避免非必要人群聚集,以“非必要不出市,非必须不出省”为原则持续做好严格疫情防控。随后,王新欣老师说明建党百年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厚植爱国爱党精神。同时,提醒各团组织稳抓青年大学习,在日常团课中汲取知识,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会议最后,董怀智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同学们一要胸怀祖国梦想,坚定理想信念,怀揣建设祖国的伟大抱负。二要在行动上落实,认真完成学业,学有所获,奠定良好基础,为祖国两个一百年目标努力奋斗,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三是学生骨干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练就本领,促进形成班级优良学风。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及工作,更加清晰地了解新学期的相关要求,对新学期做出合理规划。时值建党百年,相信同学们能够秉持又红又专精神,脚踏实地,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