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春意融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首次查寝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学生生活状态,牢固树立寝室安全意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郝慧老师与2019、2020级辅导员王新欣老师2021317日上午8时对同学们的寝室进行了检查。

走寝过程中,两位老师重点强调用电安全问题,严禁使用高功率电器,坚决保证寝室安全,杜绝危险现象发生。同时检查了同学们寝室的卫生状况,干净、整洁的寝室展现着同学们的个人风貌,应时刻保持干净、整洁。老师们对卫生不合格的寝室做出提醒,也对优秀寝室进行拍照记录。此外,郝慧老师建议,在此疫情特殊时期要定期通风,保证室内空气新鲜。

此次走寝,促进同学们迅速适应开学节奏,也让老师们了解学生新学期状态。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宿舍整洁,重视寝室用电安全,有全新的目标与动力,拥抱美好的新学期生活!


撰稿人:邢堉菡

供图人:董智健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