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五班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为促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竞赛,培养学术精神,并完成经济关注对象新申报审核工作,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五班在2021年3月29日于科学讲堂302举行大一下学期第一次班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王新欣和班主任任丽主持,创新保研学生赵婧琦、直博学生邹昊洋主讲,2020级五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任丽老师、赵婧琪和邹昊洋对学院各项竞赛项目以及创新保研标准进行详细的介绍,阐述了实验创新对培养当前大学生思维和严谨度的积极作用,通过分享自身经验,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参加创新项目的重要性。分享会结束后,王新欣老师主持开展经济关注对象评选会议,公开介绍了武军豪同学的家庭经济状况,并展示相关证明材料。随后,同学们根据武军豪同学的情况对其是否应为经济关注对象及等级匿名投票。最后,团支书姜宇琦收集投票并做结果统计。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院创新政策与项目,正向引导同学积极参加学术竞赛。此外确定武军豪为经济关注对象,缓解该同学的经济压力,为其健康发展和学习生活提供了有利的支持。

撰稿人:姜宇琦  于佩鑫


  • 附件【1 (1).jpg】已下载
  • 附件【3 (1).jpg】已下载
  • 附件【2 (1).jpg】已下载
  • 附件【4 (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