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六班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总结开学以来学生工作情况,进行班委改选并欢送转专业同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6班于2021年4月15日在科学讲堂305教室开展班会。此次会议由团支书戴玥主持,2020级辅导员王新欣老师、班主任李红霞老师莅临现场,2020级6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李红霞老师从自身工作学习经验出发,祝贺转专业同学,并对留下来的同学表达了殷切期望,号召所有同学专心于学、脚踏实地,在勤奋求学的同时保持健康作息,锻炼健康体魄,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平衡学习和生活的重要性。随后,李红霞老师和转专业同学一对一交流了转专业后的发展方向,鼓励大家在自己的兴趣方向上努力进取。紧接着,进行班委改选,于昊森和姜雪莹两位同学分别发表班长竞选演讲,全班同学现场投票、计票,选出新任班长于昊森。此后,王新欣老师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学生工作,代表同学们感谢第一任班委半年以来的付出,并表达了对于接下来班级工作开展的期许。鼓励全班同学在专注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全面提高综合能力,提升综合素养。最后,王新欣老师同六班全体同学合影,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班会充分关注了转专业考试结束后同学的心理动向,促进学生踏实治学、虚心求学,并树立平衡学业与活动关系的意识,调节学生学业和身心健康的压力,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全面健康发展有长足的意义。

撰稿人:戴玥

供图人:陈雅欣 戴玥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6.jpg】已下载
  • 附件【5.jpg】已下载
  • 附件【7.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