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话年俗 晒年味”寒假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展示全国各地不同的年俗年味,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学生服务部于2021年1月30日至2月22日面向全院同学开展“话年俗 晒年味”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共持续23天,在活动准备阶段,学生会工作人员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推送积极宣传,扩大活动知晓度,提高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此外,工作人员与参与者互动交流,保证活动顺利进行。作品征集期间,同学们踊跃投稿,以图片、文字组合或拍摄视频vlog的方式上交作品。工作人员对作品进行严格评选,并在学院公众号中展示优秀作品,累计推出六次推送,共展示优秀作品30份,让同学们感受到全国各地别样的年味。

本次征集活动在美好的春节氛围中圆满落幕,希望同学们能更好地了解到我国不同地区间年俗年味的异同,加深对文化习俗的了解,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撰稿人:董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