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到家”——将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2-06   浏览次数:

在新春到来之际,为将温暖送向千家万户,为把祝福传递给邻里友人,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团委志愿服务部组织并开展了“送福到家”学生社会实践

20211219日至2022110日,由工作人员采取线上宣传的方式,组织同学们学习本次活动的进行方式及意义,寻找有意愿参与的同学。12121日,同学们返回家中后,在享受浓郁的节日氛围的同时,也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拜访患有自闭症的儿童、空巢老人和参与社区管理的志愿者等,把承载着祝福的“福”递他们手中,与他们谈论日常并合影留念。同学们把“福”送到需要关怀的弱势群体手中,将“福”交给为社会尽职尽责的劳动者和志愿者,部分同学还写下心得与感悟,与我们分享此次活动的感想与收获,为这个寒假送来了几分温暖,也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福”字虽小,情意浓浓。本次送“福”到家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增强了他们的志愿服务意识,还为需要关怀的人们送上了暖暖的祝福,温暖了这个冬天。在新春到来之际,我们与弱势群体一起,同劳动人民一道,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撰稿人:贾一凡

供图人:余慕娟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