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

2021415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品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其他教职工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怀智主持。

会上,学院陈玉江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410日校友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传达了姜治莹书记、张希校长就校友工作的讲话。

党委副书记李超传达了学校412日纪委会议精神和学校纪委2021年度工作要点。同时,李超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学校2020年以来违法问题、违反组织纪律问题、违反廉洁纪律问题及违反工作纪律问题进行了通报,警示学院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抓牢监督责任,要树牢底线意识,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最后,党委书记董怀智对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率先垂范,确保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加强警示教育,增强师生员工对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的深刻认识,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履行职责,抓好作风建设。三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