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2021415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品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怀智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李超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党委委员冷国永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六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工作文件。冷国永围绕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集中领导、工作格局和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同志们一致表示,学院将积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强化宣传教育、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推进学院统一战线工作。

最后,董怀智书记围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安排,进行了重点任务明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在学习环节做好表率,在办实事的实践中当好榜样;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研究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在本支部如何抓好落实,创新学习教育方式,落实学院的“方案”,保证学习教育无死角、全覆盖;学院将建立“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工作台账,对在“学党史、办实事”活动中围绕师生所盼和推进学院建设所需所急做的实事进行登记、总结,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成果。

通过此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为开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为落实学院的统一战线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