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2021415日上午9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品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其他教职工党员通过企业微信在线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怀智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超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党委书记姜治莹、校长张希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方案》,李超副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原则、领导组织、学习内容、进度安排、重点任务及工作要求等七个方面进行解读。并从学院党委和学院党支部两个层面,围绕学习内容和重点任务进行重点解读。使学院全体师生明确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党委书记董怀智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系统部署并作动员讲话。董怀智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加强党的建设的战略性安排,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院师生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中。对学院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学党史”和“关键环节——办实事”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工作布置。就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院全体师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十二字为总要求,即以学党史为核心任务、以办实事为关键内容,全面把握、统筹推进、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系统性和针对性。三是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学院全体师生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活化教育形式,把党史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党史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