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党员初心、践行党的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第二党支部于2021331日下午130分,在交通221召开了以“不忘党员初心、现行党的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欣欣主持。

按照活动内容要求观看《榜样5》视频,观看完后进行研讨和交流,最后每位党员谈一下自己的观后感。《榜样5》展现了五位抗疫英雄和二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在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中的先进事迹,宣传了他们伟大的防疫精神,宣扬了他们在国家危难之时,能够战胜自己,不顾个人安危,勇往直前、团结鼓劲、互相帮助、相互支持,在建筑、医疗、快递、社区等平凡的岗位上,展示出不平凡的伟大事迹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风采。观看完事迹后,每位党员都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和心灵的冲击。深深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制度的优势,感受到共产党的伟大,感受到全民齐心、共度难关的气势,感受到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最后都纷纷表示:学习榜样和榜样精神,不忘党员初心,践行党的使命,并将这种精神和党的使命融入到自己的教学、科研和生活中,将思政融入到教学各个环节中,引领和感染身边的师生,努力完成好自己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