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工支部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202131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工支部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董怀智参加会议。

会前,认真组织党员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等重要讲话,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录像资料。支委成员以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党员对照“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认真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党支部书记卢静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然后,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都能从所从事的教学、科研、学生指导、班主任工作等具体工作细节方面查摆问题,并深入分析在思想、工作方法、工作能力、理论学习等方面的不足,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最后,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董怀智书记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达他对加入新支部及新岗位的热情和期盼,畅谈对未来工作的初步设想和规划,鼓励教师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做有情怀有责任的党员和有情怀有责任的教师,为“双一流”大学建设和高水平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